Followers

Saturday, May 22, 2010

我們的愛 , 或許真的不該愛 .


聽說 ,不愛比較快樂吧?
NONONO!
你說的 :你說好想永遠跟你在一起?
NONONO!
我說的 :我說等你確定之後再說吧 .

所以呢? 我們的愛一直在猶豫 ,
一直以為你會喜歡我 ,我也一直以為你會放感情 ,結果呢?
從情人變成一對默默不語的朋友 ,一個人的時候
沒有簡訊電話相陪 ,每天只能一直度過一個人的每一天 .

我不能經過有你說你曾經喜歡過的人事物 ,因為回憶太擁擠了 ,太繁忙了 .
我怕我會想起你 ,
情人 ;我們愛過 .朋友 ;我們當過 .陌生人 ?正在適應中 .

因為曾經相遇 ,所以換來緣份 ,如果你想要對我說句話,我想聽到的是:我們重頭來過好嗎?

繼續永遠的好朋友 ,如果我想對你說句話 ,我想對你說的是 ,我一直都很愛你 ,

我想說:對不起你也對不起我自己 ,這永遠遺憾的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