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May 24, 2010

愛和恨 ,一面之差 .


究竟是愛一個人幸福 ?或是被愛幸福 ?
究竟是背叛比較好 ?還是被背叛好 ?
深深愛一個人是對的 ?還是虛情愛他是對的?

這些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我會默默祝福他在他深後守護著他 .
當他的苦水瓶,然後等待著他再度回到我身邊.

雖然我常常對自己說真的愛一個人就要給他自由.

愛一個人當他要走,你因該放手讓他走讓他自由的飛翔 .
直到有天等他累就會回到你身邊 ,但是我做不到我只知道心痛 , 心碎.

覺得空虛感覺身邊少了一個人..

現在我只期待他能回到我身邊,雖然知道他是背叛我也發生關希這些我不在乎 .

只因為我愛他,他是我最愛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