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那 一瞬間 ,那麼的可悲


還記得那一年 那一天 有顆心愛過我
你眼裡流淌著的幸福 彷彿還在我手裡
還記得那一年 那一天有個人離開我
你無聲遠走的一瞬 間就像昨天一樣清晰

記得嗎?
那些已被塵封的幸福至今還在我懷裡

記得嗎?
那一年那一天有個人離開我
你永遠安詳著的臉龐 就像鮮花一樣美麗 陪伴着我


一瞬間
所有的價值觀和信念
所有自以為的方式和路 瞬間就像死胡同一般

怎麼走都走不過去 所有的想法
都抵擋不過現實的洪流 我回顧過往
一切都是那麼的可笑 那麼的可悲
可嘆自己 為什麼總是不能夠明白
卻一直想要去違抗 想去推翻 這些曾經認為不合理的合理 默默地成熟了起来


那一刻 我笑了 我也哭了 , 因為勇敢太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