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如果這是 夢 醒了嗎?


我不喜欢说话却每天说最多的话 我不喜欢笑却总笑个不
停身边的每个人都说我的生活好快乐 于是我也就认为自己真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我会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 为什么在人群中看到个相似的背影就难过

看见秋天树木疯狂地掉叶子我就忘记了说话 看见天色渐晚路上暖黄色的灯火就忘记了自己原来的方向

看見自已身後的背影才發現很長很沉重隨著時間的過去
寂寞 是我最好的朋友
曾經試過一個人悶起來自已在和自已聊天
這叫裝忙吧?偽裝堅強?

但我快樂嗎?
對我而言所謂的快樂就是看到大家的快樂我也很快樂

其實我真的很簡單的過著每一天 ...
就真的 我不喜欢被人欺骗 ..

不要给我希望 不要给我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