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2, 2012

如果這樣那好吧 ,不強求你 .


其实我很好 ,只是不习惯 ,只是会偶尔难受一下
只是会在某一瞬间突然很想某个人 ,

只是会在听到某一句熟悉的话时很难过 , 我就會靜靜的在那兒傻笑 ,
你懂我的想法嗎? 你懂我在哪裡嗎? 你會關心我嗎? 你還記得我是誰嗎?

信息你 , 就只因為想你 ,
我問: 你在做什麽? [我在想你]
我說: 大笨蛋 [其實我很愛你的 ]
我說: 早安 [我們又在一起多一天了 ]
我說: 晚安 [我其實很不捨得你的 ]

但這些永遠都是我單方面想法 , 你永遠永遠 不會體諒我 懂得我的想法 .

你說 ,你看清楚我這個人了 ,我真的有那麼差嗎? 我真的有那麼不值得你去去看一眼嗎?

我對你 已經是那麼不重要啦嗎?
自作多情的我 , 值得你去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