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2, 2012

十八歲的我 , 二十歲的我


家裡的鎖 開不到 還是有辦法解開的
但心裡的鎖 不是說要解就可以解開的

我還記得 那時我把心裡的鎖 的唯一鎖匙交給你了 , 但你不願意帶在身邊 ,
所以我只好爲了你收著 ,
幫你保管著 , 就只希望你有天會拿走這把鎖匙 ,
你給我了個任務 ,說 等我長大先 到時我就有那個能力交還給你 ,

但這段時間 沒有你在身邊 我好不自在 ,你的敷衍 是我的心結
就像紅燈永遠停著這樣 ,我就會問自已

你是不是討厭我了? 看到我都煩了?

你是不是已經談戀愛了?對方是怎樣的呢?
這些問題讓我摸不清 ..

我只好做好我自已的本份 ,擔憂太多 顧慮太多 我還是改不掉你對我的態度 ..

等我二十歲 我可以再向你告白好嗎?

這段時間 就讓我繼續喜歡你 ,因為我很享受 愛你的感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