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January 3, 2012

我們的約定 , 對你的承諾


親愛的 我很想告訴你 我不喜歡你了 , 反而讓我愛上了你 ..

在這幾天你沒有信息我 找我聊天的時候
我想了又想 哭了再笑 笑了再哭得時候 ..我終於明白 我是那麼的墮落 那麼的沒有用

不管 我認為是對的 ,你都會說錯 ,一開始我都只會埋怨在那說:你是不是很對我不耐煩呢? 我真的很讓你討厭是嗎?


今天的我想通 徹底想通了 ,你爲什麽那麼討厭我 ,冷落我 , 我都明白了

從今天開始 我 不會在為你流下一滴眼淚 , 為你我責怪自已 討厭自已
真的 我太小孩子了 , 沒那個資格 配得上你 , 我是醜小鴨 你是一個大家都喜愛的天鵝 ..


我只想說 我會改變自已 把自已改得你喜歡的類型 喜歡的性格 喜歡的脾氣 喜歡的樣子 喜歡的我

請給我兩年時間 ,就當是我對你的一個約定 二十歲的我 會是怎樣的呢?
我不知道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 我愛你的心 是不會變的 ,

不懂 那時候 你是不是談戀愛了呢? 還是已經不我的範圍里了呢?

或許 真的會發生 ..但我只知道 我做到的 就只有那麼多 , 我盡了力去愛你 .

:: 今天愛你的我 開始長大了 開始我的第一步了 是會辛苦 但我會努力的
這段時間 我不會表達我對你的愛意 , 我會忍著的看著你身邊的異性 ,


我的好朋友 這段時間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和快樂
等我20歲了 換我來照顧你吧 ,

請容許 我在這裡為你說最後一次 " 我愛你"
因為說了這次 我就必須容忍到 20歲我的生日 再告訴你了 ..

親愛的 你要幸福 , I love u :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